柠檬酸汽水

孕期日常

   冬日的午后,阳光的温暖透过窗户传递进来。Venom趴在窗口晒着太阳,看着窗外马路上来往的行人,被白雪覆盖的高楼……

  在Venom的身后,他的爱侣,他的Eddie正在午睡。他在窗户边呆了会后,回到了床上,钻进暖和的被窝。部分卷须抱住Eddie,感受着爱侣身上的温度。不存在的嗅觉感官,通过和宿主的连接,闻到了Eddie身上的味道,混合着牛奶的燕麦味,是早餐的味道。

  Venom的脑袋从被子里钻出来,看着Eddie熟睡的模样,黑色的卷须温柔的抚摸着他的脸颊,并且为他擦去嘴角边的垂涎。

  冰凉细微的触感让原本在熟睡中的男人渐渐清醒,抬手揉了揉眼睛后,睁眼看见的就是自己心爱的伴侣,嘴角扬起微笑的弧度“午安,我的爱。”

  Venom的卷须从Eddie的脸颊滑到他的脖子,凝出手的样子搂住他。

  狭长的白色眼睛看着Eddie“亲爱的,你刚刚流口水的样子真可爱。”

  这么说着的venom眯起眼睛,咧着嘴“咯咯”的笑出声。

  “嗯?有吗?”Eddie反射性的摸了摸嘴角。

  “被我吸收了,有淡淡的牛奶味。”共生体咂了咂嘴。

  似乎是躺着不太舒服,Venom从被窝里出来,黑色的液体渐渐凝起类人的形态。靠在枕头上,像人类小腹的地方隆起着,像个球。他怀孕了,和Eddie的孩子。

  Venom低头看着球型的腹部,用有些尖利的手温柔小心的抚摸着那里。

   “Eddie,它好像又长大了。”

   “吾爱,这说明我们的宝宝很健康。”

  男人支起身子,光着膀子,大手覆盖在Venom的手上,慢慢抚摸着他圆滚的肚子。

  “可是…我很担心。Eddie,你知道吗……我很担心我们照顾不好他…就像Carny。”Venom白色的眼睛沮丧的耷拉着。

  看着爱人如此的Eddie,内心有说不出的滋味。他只能把Venom抱入怀里,用他温暖壮硕的胸膛给予他安全感。

“吾爱,别这样想。这次我们会一起好好照顾这个小家伙的。”双手抚摸着他的肚子。

“我们会一起迎接孩子的出生,一起抚养照顾他,一起教育他怎么做一个英雄。这次我们会尽责,做为他的双亲。”

   说完,Eddie温柔的轻吻了Venom的脸颊。

   他们就这样拥抱着…

  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孩子的原因,Venom感觉到了倦意,慢慢融进Eddie的身体里,躺在他温热的腹部里。

   而当Venom因饥饿而醒来的时候,才只有4点,这意味着他还不能吃晚餐。他的脑袋趴在Eddie肩上,看着他工作赶稿。

   “Eddieeeeee……我好饿,很饿…还很无聊。”Venom用卷须拍打着Eddie的背部,发泄着不良的情绪。

   Eddie看着电脑屏幕,空出一只手来安抚性的摸了摸肩上的小脑袋。

   “亲爱的,再等等…我很快就完成了。”说着加快了敲字速度。

   Venom又等了一会儿,顺着Eddie的肩膀滑到了桌子上。扭动着到了装满曲奇的盘子边,用卷须拿起一块曲奇饼,咬了一口,嚼了嚼后吐了吐舌头。

  “Eddieeee…! 我真的好饿!我不想再吃这烤焦的曲奇饼了,这都不能算零食!”

   焦躁的甩动着卷须,差点把盘子打翻。

  

  Eddie按着保存键,听着爱侣的抱怨,正准备开口安抚,却立马感觉到了刺痛。低头看去……

   “嘶……亲爱的,你为什么要咬我?”

   “因为你不理我! 而且我很饿! 这让我生气……”

   Venom发出了不愉快的呜嚕声。

  揉了揉被咬的小手指后,Eddie想伸手抓住Venom,然而他溜的太快,一下子就窜到了他的肩上。

  有些无奈的Eddie开始认错,他知道自己的爱侣现在是特殊状况。

   “我的错。吾爱,我应该深知你比工作重要。”边说着边穿上加绒的大衣,拿着条围巾出了门。

   

   走在街上,感受到了迎面而来的冷风。Eddie决定还是围好围巾,他不想让他亲爱的受凉。

   而在Eddie围好围巾后,Venom从他的衣领处探出了小脑袋,看着还在下小雪的天,吐了吐舌头。似乎在呼吸外头的冬日空气。

   有一片小雪花落在了围巾上面,Venom好奇的用舌头品尝了它。然而除了凉凉的感觉以外,什么味道都有没有。

“Eddieee…我们去买热巧克力吧,我想吃热热的甜食。”

Venom的脑袋讨好似的蹭了蹭Eddie的脖子。

“好的,吾爱。还是去街角的那家店吗?顺便买些甜甜圈。”

“嗯。”Venom再次缩回宿主的脖子下面,感受着他心口传来的温热温度。

  Eddie手插着口袋,笑着前往目的地。(看来他的爱人不生气了)

  买好了食物后,他们并不急着回家,而是去了公园。Eddie找了个没人坐的长椅坐下,打开了食盒,给杯子插好吸管后,把热饮举到自己脖子边。

   “吾爱,你可以出来吃了,今天公园没什么人。”

  Venom有些不舍的离开Eddie温热舒服的胸口,但他的确是饿了。小脑袋从围巾里探出来,凑近吸管,张开满是小尖牙的嘴,开始吮吸甜甜的热饮。

   喝了几口后,Venom把吸管朝向推到了Eddie那边。而Eddie把咬了一口后的甜甜圈递向了Venom

   “芒果味的,味道还不错。”

正在他们互相分享食物的时候,一个雪球砸中了Eddie的小腿。

他们抬头看过去,原来是小孩子们在雪地上玩打雪仗,而刚刚砸中Eddie的那个雪球,是个年龄不大的小男孩扔的。

小男孩一开始是惊讶的表情,因为他不知道他的雪球会砸中一个成年男性,他有些害怕,但是他还是决定去向那位先生道歉。

“对…对不起先生。我不小心打中你了,请你原谅我。”小男孩低着头很诚恳的道着歉。

“哦,没关系。我一点也不疼,你和小伙伴们玩的开心就好”Eddie摸了摸小男孩子的头,很大方的展露出微笑。

(Eddie,给他一个甜甜圈,他看起来情绪很低落。)脑中传来Venom的声音,Eddie点了点头后,用油纸包裹好一个草莓味的甜甜圈,递给了小男孩。

“给你孩子。”

“给我的?谢谢你先生,你真是个好人。”

看着小男孩蹦蹦跳跳离开的背影,Venom无声的说道。

“做得好Eddie,我想你会是一位好父亲的。”

听到这句话的Eddie再度微笑起来,拎起东西,心满意足的和Venom回了家。

在这个冬日里,有最暖心的存在,那就是家。

希望各位看客喜欢鸭!埃毒真的甜到爆!不信去吃漫画啊!

@Jerusalem_Old_Man 

谢谢太太的脑洞鸭!

评论(24)

热度(57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