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酸汽水

天降的Carny

carny的回归

  Venom看着育婴盒里面缩成一团的红色小家伙,卷须贴着玻璃,想靠这样的触摸感受到里面小家伙的情况。狭长的白眼睛几乎贴在玻璃上,捕捉着小家伙的一举一动。

   “Eddieeee……Eddie!你快过来,carny好像不动了。”

  Venom大喊着,触手敲着玻璃,希望能让carny有些反应。 但小家伙还是没有任何动静,安静的反常。

   “怎么了?吾爱。”Eddie闻声赶来,看了看育婴盒里面的小家伙。“别担心,我想他只是有些虚弱,我相信只要再过一段时间,他就能活蹦乱跳的。”

  Venom并不满意这样的回答,他扒住Eddie的手。

   “不! Eddie,我们要立马带着carny去胖博士那里。他快不行了,我不想让我的孩子死在我的面前!”

  

  快速融合成了毒液的形态,把育婴盒单手抱在臂弯里。

   “亲爱的,我们应该坐车去。你现在不能随便消耗你的体能,忘记你昨天胎动的痛了吗?”Eddie提醒着Venom他现在的身体状况。

  但他们还是越出了窗外。

  “我们很快就会到。”

  

  

  在毒液他们到来的时候。Steve博士正抱着装满脆脆角的蓝色皮卡丘碗,追着动画剧。

  在他惊讶毒液今天居然从门进来,但还是把门把手掰坏后……

 

   “今天又来检查身体吗?”Steve起身看着Venom慢慢从Eddie身上分离出一部分,化成带着尖牙利齿长和长舌头的脑袋。

  Steve递出碗“要先来点脆脆角吗?” 然而Venom今天拒绝了。

  

  Steve博士看见了Eddie臂弯里的育婴玻璃罐,伸出手指了指“因为那个?”

  “对,他需要立马做检查,我们要知道他的健康状况。”Venom用触手接过育婴盒递给胖博士。

  

  “嗯……这个小家伙共生体是哪里来的?”Steve博士看着玻璃罐里的小肉团。

  “说来话长……”Eddie开始回想。

  那天他们从外面回来,到了家里开了电灯,就看见在他们客厅桌子边坐着几个类共生体。Eddie一开始以为是敌人,但是Venom认出了他们。

  是来自坤塔尔(共生体母星)来的前辈,他们拿出了一个共生体育婴盒,里面装着的是carny,Venom的第一个孩子。

  “我们找到了他,并且治好了他……难以置信的杀戮,糟糕的宿主,以及你们完全没有给予教育。”

  说完他们站了起来,其中一个手部化出刀刃。

  “如果你们和你们的后代都是如此,我想我们有必要把你们清除。”

   Venom迅速的与宿主融合,显露獠牙和利爪“不!你们不能这样!”

   “我们没必要这样。”Eddie主控住,露出半边脸。“我可以向你们保证,我的爱,他不是故意的。故意的抛弃他,他没有。他那时候只是想一心救我……”

  说着Eddie握住他的另一只手,似是在安慰他的另一半。

“这次我们会尽责,我们不会在让那样的意外发生,我向你们保证。”

  蓝色的眼睛像宝石切面一样亮丽,里面透着坚毅与真诚。

  来自坤塔尔的共生体们,彼此看了一眼,点头示意这样的回答他们能接受。

   “希望你们能遵守承诺。”其中一个说着用触手握着育婴盒递给了他们,然后就用传送器离开了。

  “所以说这是你们第一个孩子?”Steve博士看着玻璃罐里面的小家伙。

  “对,他是我们遗失的孩子,现在他回来了。”Eddie毫不避讳的回答。

 

 

  在Steve博士给carny做检查的时候,Venom把焦躁的情绪转移到了零食上,一大碗的脆脆角。

  在吃饱打了个个嗝后,Eddie用手指给他的Venom擦去粘在他嘴角的碎屑。

  “嗯~你把它们全吃了,看来孕期焦虑,影响不到吾爱的胃口。”Eddie意味不明的说道。

  “要知道我现在肚子里还有一个。”Venom拉了拉Eddie的胳膊,示意去博士那边看看情况。

  “怎么样?”Eddie起身。

  “他的健康状况出奇的好。”Steve博士推了推眼镜。

   “可一个健康的共生体不应该这么安静,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!”Venom有些激动。

   Eddie伸出手安抚着Venom“吾爱,别这么激动。起码我们知道小家伙没有健康问题。”

   “你们可以把他留在这里,我想我可以好好研究一下。不过也可能是他摄取营养不足?”Steve博士说着去拿他的蓝皮卡碗,但是里面只剩下残渣。

   “看啊,你们都给我吃光了。”Steve博士摊着手。

   “我们去买,你好好照顾他。”融合成Venom朝着窗户边走去。

   “你们能不能走电梯?玻璃的维修费是从我工资里扣的。”

   “哦,好的。”

可就当Venom准备离开的时候,待在育婴盒里的carny开始躁动起来,先是在里面打了几个滚,然后又化成红色的海胆球,试图能破开玻璃。他在尝试吸引Venom的注意。

“老天,你们看。他好像不希望你们离开。”Steve博士听见了声音。

Venom站在原地,看着育婴盒里的小家伙良久。然后走上前,把玻璃罐打开,黑色触手进入里面,包裹住carny。

Eddie听见到了他们的对话。

“你们又要抛弃我!就像丢垃圾一样!”

“不,这次我们不会这样对你。”

“那你们为什么要把我丢在这儿!丢给外面的那个肥猪!”

“我们只是想给你去买点吃的,我们以为你出了问题。”

“老子我有什么问题?我健康的很,只是不想理你们!”

   

   Carny努力的想要挣脱开Venom的怀抱。

   “那我们就带你回家,不把你留在这里一个人。”

   “那不是我的家,我从都不是。”

   ……

   ……

   一阵沉默后,Venom低声叹气。

   “我很抱歉孩子,那个时候我根本没有意识到你是我的责任,我一直把你当做不该发生的意外。这样不对,一点也不对。我希望能补偿你,这次的家,里面有你。所以carny我希望我们能原谅彼此,重新开始,做为家人。”

   ……

   “Father??”carny有些惊讶,他的父亲对他说出了这样的话。没有心脏的共生体在这时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。

“这是真实的吗?这种感觉?”carny回抱着父亲,小心翼翼的问着。

“当然我的孩子,爱和家的温暖从来都是真的。”Venom用卷须把carny抱起来回到了宿主的身上。

“要回家了吗?亲爱的。”

“是的,我们要回家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Eddie带着笑容朝门口走去,并且和Steve博士道了别“谢谢你,博士。我们改天再见。”

“嗯……最好下次能给我带些甜甜圈。”Steve博士这么说着又坐回座位。

   

在回家的路上,路过一家蛋糕店。Eddie被要求要进去逛逛。

“吾爱,你不是刚刚吃过零食吗?”Eddie看着琳琅满目的高热量巧克力甜食。

“可是我们饿了,特别是carny。我们从来没给他买过美味的巧克力蛋糕。”Venom伸出小脑袋看着其中一款大蛋糕。

“你知道要怎么做,Eddieee……”

但是因为没带够钱,最终Eddie买了两块体积不一样的巧克力蛋糕,回了家。

大的给了Venom,小的给了Carny。

“为什么Dad可以吃那么大一块?!”carny看着盘子里大小不一的蛋糕。“这不公平!”

“因为你亲爱的dad有了小宝宝,需要营养。”Eddie耐心的解释。

“I hate babies!”

“吃你的蛋糕。”

(暴躁傻爸爸Eddie上线)


第一篇链接在评论里~

最后结尾沙雕(调皮)了一下✧٩(ˊωˋ*)و✧

Carny真的好可爱啊!我永远喜欢他。(那你还欺负他(-ι_- ))

希望大家喜欢鸭!❤

评论(11)

热度(1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